如果郭冠英來 貴州選省長?





如果郭冠英來 貴州選省長?




郭冠英

郭冠英(1949年4月22日-),筆名:范蘭欽、郭才子 ,籍貫貴州清鎮臺灣新竹人,新黨黨員[1],曾經擔任記者、行政院新聞局多倫多新聞處一等新聞秘書;2009年,於公職期間以筆名「范蘭欽」撰文發表羞辱國家之言論以及貶抑與其政治立場不同的臺灣本省人,其後被中華民國政府以「蓄意欺瞞、言行不檢、嚴重損害政府及公務人員聲譽」為由免職[2]。2014年3月,甄選獲聘為台灣省政府外事秘書,任職1個月後即屆退,被監察委員糾正省府並通過,於同年7月順利退休,但暫時不放月退俸[3][4],之後其本人自稱成功領取月退俸。

2014年,《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稱郭冠英為當時《中國時報》的「地下總主筆」,指他於每周五在神旺飯店召開會議檢討新聞及言論的方向[5][6]




貴州

貴州省,簡稱貴或黔,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西南地區的一個省份,位於雲貴高原東部。省會是貴陽市。貴州介於東經103°36′-109°35′、北緯24°37′-29°13′之間,東毗湖南、南鄰廣西、西連雲南、北接四川重慶。全省東西長約595千米,南北相距約509千米,面積約17.6萬平方千米,占中國國土面積的1.8%,共有9個地級行政區劃單位,88個縣級行政區劃單位。貴州是一個多民族共居的省份,漢族占全省總人口的63.89%,少數民族人口占全省人口的36.11%。素有多彩貴州之稱。

貴州之前一直是中國經濟欠發達省份,但近年來經濟增速在全國排名前三,經濟增長快速。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被譽為山地旅遊省。

Comments

本月熱門文章

[政治] 李克強猝逝!頻傳鬥習近平 上任10年被批「最弱勢總理」

西藏問題 ~

倪匡談愛國教育補充教材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兩者之比較

中國壓制網上自由的模式在擴大

中華人民共和國40萬銀行存戶看得到卻領不出 銀行行徑如詐騙讓400億存款憑空消失

中國與中華民國簽訂服貿可以拯救中國經濟?還是幫助中國人更快“潤”?

關於中國封城 9/1 四川封城四天

台灣MeToo活動需要整個社會一起的努力 建立平等的環境 而不需要活在恐懼中! 中國北京;中國香港會跟進嗎?!

中國河南省鄭州富士康工廠員工“徒步返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台灣香港化? 香港大陸化?

在籃網隊的易建聯變壯了

[籃球] 為甚麼要黑易帝 ? 易建聯加油啊

美國硬碟門裡面的中國

忘了介紹一下 溫家寶之子 溫雲松

台籍員工大陸支薪新趨勢

轉錄 武漢肺炎 台商專機變成徐文正人情機 要求公布非中華民國人民名單

MySpace交友網 進軍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