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演藝圈] 黃子佼捲入性騷爭議,黃子佼在臉書直播承認並道歉,稍早爆出自殘被送往台北長庚醫院急救 !


黃子佼遭爆性騷自拍影片毀滅性道歉!驚曝大小S等藝人黑歷史怒指"為什麼他們逃得過" 沉痛回應向老婆孟耿如喊話"跟我愛的人說抱歉"



一連串性騷擾事件接連爆發後,19日清晨「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粉專貼出了一段過往,Zofia第一句就寫了「我本想把這件事帶進棺材裡」,接著提到,「這兩天我不停的看見他以正面的形象頻頻出現,每看到一次,我都激動得全身發抖,寢食難安」,其中還有幾個線索包含剛生女兒、電台主持人、公仔,全部直指黃子佼。對此,黃子佼發了影片道歉,提到發生過的很難掩蓋。

黃子佼表示,「聽我聲音應該就知道我是誰,我就不露臉太丟臉了。」他表示自己一直在思考要怎麼面對,他提到自己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大家,「我也是坐立難安,心裡很過不去。」認識孟耿如後,他一直想要改變自己,「生了孩子後,更想要努力,已經發生的事情改變不了。心裡的疙瘩只能用不斷改變去調整,這都很難掩蓋什麼。」

黃子佼表示,現在這個階段大家把所有秘密都爆了出來,他表示,「每個人都有秘密,看要不要說出來而已,要不要放下努力活出自己」,他認為在落井下石、隔岸觀火時,要不要自省一下有沒有秘密,「我不是在說性騷,有沒有傷害過別人的秘密?」

黃子佼向孟耿如道歉,「我這輩子為什麼會遇到你呢?對不起老婆、對不起女兒」,他認為自己活該,「我應該是不可能再有機會重來了。」

Zofia提到10年多年前她17歲時,當時對方會在電台播她寫的歌,很支持她,有一天對方突然開車到他宿舍外,在車上強吻她並表達愛意,當下她嚇壞了,不過事後對方有道歉。接著有一次對方到台中工作,她去探班,「他讓我去長榮桂冠酒店的房間找他」,結果在房內被拍了裸上半身的照片,對方表示那是要辦展覽的藝術。
Zofia老公問她為什麼被強吻了,還要去探班,她解釋,「1.因為他誠懇的道歉了2.因為他形象太好,當時的我不相信他會做出什麼踰矩的行為3.就是我太年輕太愚蠢」。



黃子佼今(19)日捲入性騷擾事件,稍早直播承認相關指控並道歉,震驚演藝圈,對此,狗仔葛斯齊也在臉書發文,貼出多張爆料私訊的對話截圖,透露受害者不只一位。

葛斯齊貼出私訊對話截圖。(翻攝自臉書)

葛斯齊在臉書貼出多張私訊截圖發文表示,「真的都很不想落井下石,所以一直沒有就Me Too事件和大家聊聊,但首先我得向諸多爆料者道歉,礙於證據不足,我很難為你們挺身而出。」,自己的心態和這些受害者一樣,因為沒有實質證據,所以無法即使站出來,「真的很痛苦!我每天收這樣求救及爆料訊息,多到你們無法想像!」更表示自己一天沒有曝光就沒辦法好好入眠。

事實上,黃子佼今遭女網友指控強吻、偷拍裸照等惡劣行徑,對此,他也在臉書直播承認並道歉,結束直播後便將影片刪除並關閉臉書,稍早爆出自殘被送往台北長庚醫院急救。

台灣MeToo相關報導:



黃子佼

黃子佼(英語:Mickey Huang,1972年3月30日—),台灣男藝人主持人綽號佼哥,畢業於世界新聞專科學校五專部廣播電視科。榮獲11座金鐘獎獎項。

黃子佼在台北成長。青少年時家庭經歷變故:10歲時母親離家,15歲時父親車禍,後得台灣女藝人張小燕照顧,讓黃子佼在她的節目擔任主持助理,並在各方面協助扶持[3]

2001年,黃子佼與女藝人曾寶儀被《台灣壹週刊》披露兩人正在交往,「佼寶戀」廣受外界關注,亦引發黃子佼和另一女藝人小S交往卻劈腿曾寶儀之爭議。隨後,小S在電視直播中哭訴此事,引起民眾聲討黃、曾二人,從此黃子佼事業陷入低谷期。小S的姐妹淘如大S吳佩慈等人亦和黃子佼劃清界限,多次為小S發聲聲討黃子佼。

2014年,黃子佼開始與女藝人孟耿如成為男女朋友。直至2015年,在歌手Selina上綜藝談話節目《康熙來了》宣傳唱片的居中牽線下,黃子佼與小S在節目中和解,化解兩人分手十多年來的恩怨。在同年的第5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上,小S、黃子佼和曾寶儀上演三人和解橋段:小S引言時,請黃子佼和曾寶儀一同上台;小S和曾寶儀分別站在黃子佼的兩邊勾著他的手合照,並且祝福黃要結婚[4]。黃子佼以《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拿下當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頒獎前他曾表示自己若得到二座金鐘獎就與孟耿如結婚;最後黃得到一座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上台領獎時仍向孟耿如喊話,「我們找時間就把婚結一結了吧!」[5]。 2020年3月5日,黃子佼宣布與孟耿如登記結婚。

2021年11月16日,孟耿如與黃子佼分別在各自的社交媒體宣布已懷孕3個月。2022年5月19日,孟耿如宣布產下一女。



Comments

本月熱門文章

[政治] 李克強猝逝!頻傳鬥習近平 上任10年被批「最弱勢總理」

西藏問題 ~

倪匡談愛國教育補充教材

中國壓制網上自由的模式在擴大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兩者之比較

中華人民共和國40萬銀行存戶看得到卻領不出 銀行行徑如詐騙讓400億存款憑空消失

台灣MeToo活動需要整個社會一起的努力 建立平等的環境 而不需要活在恐懼中! 中國北京;中國香港會跟進嗎?!

中國調高印花稅 股市重挫。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中國國民黨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兩者之比較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台灣香港化? 香港大陸化?

在籃網隊的易建聯變壯了

[籃球] 為甚麼要黑易帝 ? 易建聯加油啊

美國硬碟門裡面的中國

忘了介紹一下 溫家寶之子 溫雲松

台籍員工大陸支薪新趨勢

轉錄 武漢肺炎 台商專機變成徐文正人情機 要求公布非中華民國人民名單

MySpace交友網 進軍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