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吉的堡出現問題,不知道中國的吉的堡有沒有類似的問題?需要大家一起追蹤

新北幼兒園餵藥風暴! 檢警二度搜索約談8人 "不喝彩虹藥水就關廁所" 17名家長報警提告 毒物科醫師:高劑量幼童恐致命




轉錄:印和闐臉書

20230617 吉的堡在中國
不查還好,查了以後才知道前科累累.
  • 2013年 在江西南昌讓小孩甲醛中毒
  • 2019年 在山西太原給小孩鎖喉管教
  • 2022年 在陝西西安疑似讓小孩食物中毒
  • 2023年 在雲南昆明有小孩午睡瘁死
最後,猴探長至少見過吉的堡的老闆,熟不熟我不知道,但是把事情鬧那麼大,還能夠神隱到今天,不但讓台灣媒體集體忽略他,還能讓猴探長寧可輸掉總統大選也要保護他,顯然不是一個普通人.



轉錄:賴寇蒂臉書

看到很多網友和粉專像我一樣,也以為吉的堡的董事長負責是 #王國安
但經到提醒指正,重新去爬新聞。才在「對岸」的新聞網,查到是 #新北市台商 也是 #上海市政協台胞聯絡組#楊明潭

在台灣的網站幾乎無法從關鍵字「吉的堡負責人、董事長」去找到楊明潭的名字。
為什麼?可能他們有他們「企業的考量」。

從對岸新聞才找得到,為什麼?
因為是樣板、是領導!這個要大大宣傳,一定頭銜要秀出來。(用政協+楊明潭)就可以找得到資料。
  • 這是我覺得台灣需要了解對岸的部份;也就是要了解那裡的政商:誰?現在在幹甚麼?
  • 靜安統戰新聞,說到目前吉的堡是台灣大陸「同步管理」。
  • 所以吉的堡目前是「大陸式管理與中式教育」的幼稚園?還是「台式管理與台式教育」的幼稚園?
那6月初昆明吉的堡幼兒園的幼兒猝死案,有人幫忙通知對岸,應該驗藥物殘留證據嗎?
連地方新聞記者都看不過去,幫忙查詢無果,只能被園方告知:幼兒心臟天生有問題,目前死因待查。
昆明的新聞是公開新聞,大家可以去搜尋「吉的堡+昆明+午睡」。


相關文章:

寶仁幼稚園褚家雯
台灣吉的堡王國安、白松易
中國吉的堡楊明潭

轉錄:印和闐臉書原文







轉錄:賴寇蒂臉書








Comments

本月熱門文章

[政治] 李克強猝逝!頻傳鬥習近平 上任10年被批「最弱勢總理」

西藏問題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兩者之比較

倪匡談愛國教育補充教材

中國壓制網上自由的模式在擴大

中華人民共和國40萬銀行存戶看得到卻領不出 銀行行徑如詐騙讓400億存款憑空消失

中國與中華民國簽訂服貿可以拯救中國經濟?還是幫助中國人更快“潤”?

關於中國封城 9/1 四川封城四天

台灣MeToo活動需要整個社會一起的努力 建立平等的環境 而不需要活在恐懼中! 中國北京;中國香港會跟進嗎?!

中國河南省鄭州富士康工廠員工“徒步返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台灣香港化? 香港大陸化?

在籃網隊的易建聯變壯了

[籃球] 為甚麼要黑易帝 ? 易建聯加油啊

美國硬碟門裡面的中國

忘了介紹一下 溫家寶之子 溫雲松

台籍員工大陸支薪新趨勢

轉錄 武漢肺炎 台商專機變成徐文正人情機 要求公布非中華民國人民名單

MySpace交友網 進軍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