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专为机器学习打造 TS-2888X AI-Ready NAS,提供巨量数据存储空间结合高速运算的一站式 AI NAS 解决方案

台湾,台北,2019 年 1 月 31 日 – 威联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推出为人工智能应用打造的 AI-Ready NAS「TS-2888X」,采用高达 18 核心 Intel® Xeon® W 处理器,提供整合多颗 SSD 提升 IOPS 效能的混合式存储架构,更可同时安装 4 张高阶 GPU 显示适配器集结高速运算,搭配可内建安装的「QuAI」机器学习模型运算平台,以运算、存储一体系统,提供低延迟的高速数据流,并减少网络传输产生的效能瓶颈。TS-2888X 以「数据在哪里,运算就在哪里」更务实的操作思维,提供真正的一站式 AI 解决方案。

目前市面上的 AI 工作站普遍价格高昂,不仅运算设备和存储装置分离,也未能提供整合式的软件服务,导致数据科学家或开发人员在部署 AI 基础架构容易无所适从、力不从心,而使用公有云存放敏感数据并用作训练环境亦有安全疑虑。透过 QNAP TS-2888X 全方位整合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展开 AI 服务,可打破数据存储与网络配置繁琐设定的障碍,快速完成部署;结合其运算力、巨量存储空间、完善的数据保护机制,以及强大的软件支持特性,享有更全面的 AI 优化环境,满足各种 AI 负载要求。TS-2888X 不仅能够作为 AI 模型的训练服务器 (Training Server),亦能作为推论服务器 (Inference Server),使研发的进入门坎降低,加速落第部署,创造 AI 发展普及的可能性。
威联通产品经理曹武惠表示:「AI 科技急速发展,并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例如:医疗、科学、零售、监控等等,带来智慧转型的潜能。TS-2888X AI-Ready NAS 让存储、运算和开发平台一次到位,解决了 AI 复杂基础架构的安装和管理障碍,更提供合宜的高性价比,让组织、企业更容易投入 AI 发展,让更多人可以享受 AI 的效益。」
TS-2888X 针对机器学习优化而设计,搭载强大 Intel® Xeon® W 处理器,高达 18 核心与 36 线程, 4.5 GHz Intel® 涡轮加速技术 2.0 频率,支持快速加载与处理工作负载;结合高达 512 GB DDR4 ECC 2666 MHz 四信道内存,具有错误校正功能,适合执行关键运算。TS-2888X 广泛支持主流 NVIDIA®、AMD® 和 Intel® 加速卡,8 个 PCIe 插槽深度达 330mm,可安装多达 4 张高阶图形显示适配器,提供强大运算能力,配备的80Plus 白金级认证 2000W 电源供应器则提供耐用且高转换效率的稳定供电。可容纳巨量数据的存储空间,包含 8 个 3.5 吋 SATA 6Gb/s 硬盘槽、16 个 2.5 吋 SATA 6Gb/s SSD 插槽,以及 4 个支持高速 I/O 的 2.5 吋 U.2 PCIe Gen3 x4 NVMe SSD 插槽,可启用 SSD 快取或 Qtier 分层分区存储,将优异的数据存取性能搭配 GPU 显示适配器密集运算的潜力完全释放,大幅推升处理庞大人工智能学习数据的运算效能。周全的四区独立智能风扇转速控制,则可针对处理器、GPU 显示适配器、电源和存储区提供分区散热,确保系统长效稳定运作。TS-2888X 具备高度扩充性,而由于训练数据与运算单元位于相同主机上,可节省宝贵的网络带宽及其他相关成本。
TS-2888X 不仅具备强悍的硬件配置,更具备软件优势。QNAP的 QuAI 开发者套件,有助于快速建立、训练、优化及部署机器学习模型。用户亦能透过Container Station (软件容器工作站) 使用多种主要的 AI 程序开发架构及函式库,或轻松转移既有的容器化解决方案到 QuAI 平台。Download Station 可用于下载庞大的公开数据或图像文件案,自动批次完成下载工作。藉由 Hybrid Backup Sync (混合型备份与同步中心) 可设定任务排程,定期将训练数据备份或同步至不同计算机、文件夹、或远程服务器,而快照 (Snapshot) 功能可随时保有任何一个时间点的训练数据和模型,让重要数据获得保障。TS-2888X 全方位整合 AI 所需的软硬件,解决大量训练数据的管理问题,以一站式 AI 解决方案降低部署障碍并带来更高成本效益。
QNAP AI 解决方案具备 AI 实作经验,与台湾知名医学研究机构合作,成功打造老年性黄斑部病变 (Age-related Macular Degeneration) 智能医疗辅助诊断系统,大幅提升诊断准确率及效率,并有助于实现精准医疗以及远距医疗,开展医疗 AI 进程。
TS-2888X 主要规格
Intel® Xeon® W 处理器,高达 18 核心 / 36 线程,频率可高达 4.5 GHz, 512 GB DDR4 ECC 2666 MHz 四信道内存 (8 x 64GB);8 x 3.5 吋 SATA 6Gb/s 硬盘槽、16 x 2.5 吋 SATA 6Gb/s SSD 插槽、4 x 2.5 吋 U.2 PCIe Gen3 x4 NVMe SSD 插槽;8 x PCIe Gen3 扩展槽 (含 8 组 6+2 pin 电源接头);2 x 10 GBASE-T 网络端口、4 x Gigabit RJ45 网络端口;6 x USB 3.1 Gen1 埠、4 x USB 2.0 埠;2000W 电源供应器;6 x 12cm 静音风扇;LCM 显示屏幕;4 x 移动辅助轮
详细产品信息与部署需求,请洽 KSYEH@ieiworld.com.cnkylexue@ieiworld.com.cnyinli@ieiworld.com.cn
欲了解更多及其它威联通科技产品,请至 www.qnap.com

关于QNAP
威联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 立足台湾台北,提供全面且先进的 NAS 网络存储与影像监控解决方案,让使用者享有操作简单、高安全性、并可弹性扩充的数字应用管理中心。优异的 NAS 产品不仅增进档案存储、备份/快照、虚拟化应用、与协同合作的效率,同时提供多媒体影音体验,丰富数字娱乐生活。威联通更跨足物联网领域,并整合人工智能 (A.I.) 与机器学习 (Machine Learning) 技术,期盼将 QNAP NAS 进化为智能管理中枢,为人类生活创造更多可能性。

Comments

本月熱門文章

[政治] 李克強猝逝!頻傳鬥習近平 上任10年被批「最弱勢總理」

西藏問題 ~

倪匡談愛國教育補充教材

中國壓制網上自由的模式在擴大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兩者之比較

中華人民共和國40萬銀行存戶看得到卻領不出 銀行行徑如詐騙讓400億存款憑空消失

關於中國封城 9/1 四川封城四天

台灣MeToo活動需要整個社會一起的努力 建立平等的環境 而不需要活在恐懼中! 中國北京;中國香港會跟進嗎?!

中國與中華民國簽訂服貿可以拯救中國經濟?還是幫助中國人更快“潤”?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台灣香港化? 香港大陸化?

在籃網隊的易建聯變壯了

[籃球] 為甚麼要黑易帝 ? 易建聯加油啊

美國硬碟門裡面的中國

忘了介紹一下 溫家寶之子 溫雲松

台籍員工大陸支薪新趨勢

轉錄 武漢肺炎 台商專機變成徐文正人情機 要求公布非中華民國人民名單

MySpace交友網 進軍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