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推出新款 NAS 及 PC 两用的高性能 25G 以太网络扩充卡,采用 Mellanox ConnectX-4 Lx SmartNIC,支持 iSER

台湾,台北,2019 年 1 月 29 日 – 迈向 25GbE 高网速时代,威联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新推出两款采用 Mellanox® ConnectX®-4 Lx SmartNIC 智能网络芯片的网络扩充卡:支持 25Gbps 网速的 QXG-25G2SF-CX4 以及支持 10Gbps 网速的 QXG-10G2SF-CX4,不仅提升传输速度可加速大文件分享与密集数据传输,更支持 iSER (iSCSI Extension for RDMA) 卸除能力,强化 VMware® 虚拟化应用存取效能并降低处理器负载。

QXG-25G2SF-CX4 双埠 25GbE SFP28 网络扩充卡支持 25Gbps/10Gbps 传输速度,协助用户打造极致效能的新一代区网,将传输速率一举推升至 25Gbps。QXG-10G2SF-CX4 则提供双 10GbE SFP+ 网络端口。两款网络扩充卡皆采用 PCI Express Gen3 x8 接口,可安装在 QNAP NAS 或任一具有 x8 长度 PCIe 插槽的 Windows® 及 Linux® 个人计算机中。
威联通科技产品经理林礼涵表示:「网络传输正朝向更高速领域迈进,传统的 10Gbps 已逐渐成为基本配备,而当前的云端应用、大数据、高速存储、虚拟运用与人工智能皆是推动 25Gbps 网速逐渐成为主流的强劲力道。QNAP 采用领导厂商 Mellanox 以太解决方案推出新世代 25GbE 网络扩充卡,提供企业组织高阶NAS 或服务器等级 PC 弹性升级 25G 大带宽的好选择。」
QXG-25G2SF-CX4 和 QXG-10G2SF-CX4 提供灵活的 25G/10G 以太网络扩充,协助企业组织打造新世代数据中心必备的高网速架构。安装于服务器等级 TS-x83XU 和高阶企业级 TVS-x72XU 与 TS-x77XU NAS 系列,不仅可加速密集数据传输、实现高速异地备援、完整发挥 SSD 应用,更支持 iSER 协议强化 VMware 虚拟应用效能,为多元的企业 IT 环境提供理想的高速存储解决方案。
QXG-25G2SF-CX4 和 QXG-10G2SF-CX4 亦可安装于高阶个人计算机,有助于办公室或个人工作流的效率提升。使用者可于控制器厂商 Mellanox 官方网站下载 Windows 及 Linux 专用的驱动程序。若将网卡安装于 QNAP NAS,则 QTS 操作系统 (QTS 4.3.6 或更新版本) 中已内建驱动程序,无须另外下载安装。
主要规格
  • QXG-25G2SF-CX4:双端口 25GbE SFP28 网络扩充卡
  • QXG-10G2SF-CX4:双端口 10GbE SFP+ 网络扩充卡
Mellanox ConnectX-4 Lx 控制器;PCI Express Gen3 x8 界面,半高 (Low-profile),另附全高 (Full-height) 及部分 QNAP NAS 专用特制挡板
如何取得
QXG-25G2SF-CX4 和 QXG-10G2SF-CX4 已正式上市。欲了解更多及其它威联通科技产品,请至 www.qnap.com

关于QNAP
威联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 立足台湾台北,提供全面且先进的 NAS 网络存储与影像监控解决方案,让使用者享有操作简单、高安全性、并可弹性扩充的数字应用管理中心。优异的 NAS 产品不仅增进档案存储、备份/快照、虚拟化应用、与协同合作的效率,同时提供多媒体影音体验,丰富数字娱乐生活。威联通更跨足物联网领域,并整合人工智能 (A.I.) 与机器学习 (Machine Learning) 技术,期盼将 QNAP NAS 进化为智能管理中枢,为人类生活创造更多可能性。

Comments

本月熱門文章

[政治] 李克強猝逝!頻傳鬥習近平 上任10年被批「最弱勢總理」

西藏問題 ~

倪匡談愛國教育補充教材

中國壓制網上自由的模式在擴大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兩者之比較

中華人民共和國40萬銀行存戶看得到卻領不出 銀行行徑如詐騙讓400億存款憑空消失

關於中國封城 9/1 四川封城四天

台灣MeToo活動需要整個社會一起的努力 建立平等的環境 而不需要活在恐懼中! 中國北京;中國香港會跟進嗎?!

中國與中華民國簽訂服貿可以拯救中國經濟?還是幫助中國人更快“潤”?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台灣香港化? 香港大陸化?

在籃網隊的易建聯變壯了

[籃球] 為甚麼要黑易帝 ? 易建聯加油啊

美國硬碟門裡面的中國

忘了介紹一下 溫家寶之子 溫雲松

台籍員工大陸支薪新趨勢

轉錄 武漢肺炎 台商專機變成徐文正人情機 要求公布非中華民國人民名單

MySpace交友網 進軍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