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以运算、网通及存储方案创新者现身 CES 2019,一站式 AI 解决方案与边缘运算 PoE 网络交换器新品竞出

台湾,台北,2019 年 1 月 8 日– 威联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将以运算、网通及储存解决方案创新者的崭新面貌现身 2019 美国消费性电子展 (CES),现场 (Sands Expo – 摊位 41958) 将展示针对家庭用户、中小企业及大型企业打造的丰富产品和解决方案,包含:可进行 AI 训练和推论应用的 AI-Ready NAS、整合 AI 技术的智能影像应用、具备边缘运算 (Edge Computing) 概念的 PoE 交换器搭配影像监控应用联合展示,以及专为 Apple® 用户所设计的强大产品线,以提升文件备份效率并充分享受 10GbE 和 Thunderbolt™ 高速传输的协作优势。

使用 QNAP 加速 AI 训练和推论应用
TS-2888X AI-Ready NAS 专为 AI 应用优化而设计,支持 GPU 运算加速,全方位整合 AI 所需的软硬件,解决大量训练数据的管理问题,以一站式 AI 解决方案降低部署障碍,并带来更高成本效益。TS-2888X 不仅具备 IOPS 优化的存储架构以适应 AI 应用特性并加速 AI 工作负载,搭配 QNAP的 QuAI AI 开发者套件,用户则可立即使用多种主要的 AI 程序开发架构及函式库 (例如 Caffe、TensorFlow 等等),有助于快速建立、训练及部署机器学习模型。QNAP 更展示 OpenVINO™ Workflow Consolidation Tool (融合 OpenVINO™ 执行流程的协同工具) 应用程序,其采用了 Intel® OpenVINO™ 开发工具包技术,可将训练好的 AI 模型部署到目标平台上进行推论操作。现场将以一台安装 PCIe FPGA 加速卡的 TVS-872XT NAS 实机展示 QNAP NAS 作为推论服务器的影像辨识应用,展现 QNAP 协助企业组织快速建立AI 推论系统的实力。
拥抱新型态 NAS 混合云体验
QNAP 将展出 HS-453DX 10GbE Silent NAS (支持 2 个 SATA 硬盘槽与 2 个 M.2 SATA SSD 槽混合架构) 以及新一代 TBS-453DX NASbook (支援 4 个 M.2 SATA SSD 埠)。两款新型态 NAS 可支持 Cloud Gateway 服务「CacheMount」,不仅让用户弹性挂载多个云端服务享有轻便、充分的存储空间,更受益于本地快取功能,让存取云端档案就像在区网内操作一般顺畅无比。而新一代 Photo Station 将以新面貌「QuMagie」应用程序登场,全新改版接口添增多样实用功能,更整合了 AI 深度学习算法启用人脸及对象辨识,并依拍照地点将 NAS 中的照片自动分类,带来更直觉、流畅的照片管理及使用体验。
NAS 也是 PoE 网络交换器
QNAP 积极发展网通领域,推出整合 NAS、网管型交换器和以太网络供电 (PoE) 功能的新产品 Guardian QGD-1600P。其搭载 Intel® Celeron® J4105 处理器,具备两个 2.5 吋 SATA 硬盘槽、两个 PCIe 扩展槽和单埠 HDMI 输出;运行 QTS 操作系统并提供 App Center 可执行虚拟机、软件容器和影像监控等多项应用;亦是一台 16 埠网管型交换器,采用 Microchip® VSC7425、支持 IEEE 802.3bt 标准可提供 90 瓦电力,并具备 VLAN、QoS 以及 PoE 功能。展会现场将使用 QGD-1600P 搭配 QVR Pro 展示影像监控应用,提供兼具 HDMI 监控、进阶网管功能和 PoE 供电能力的高性价比影像安全监控方案。
专为 Apple 用户打造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QNAP 为 Apple 装置用户开发了多项产品,为文件备份、协同合作,以及 10GbE 和 Thunderbolt 的高网速协作环境,带来顺畅工作流。新品 Qulala 是针对 iOS® 装置设计的外接式硬盘,轻巧可携,并具备 Lightning 连接线;用户可随身携带、轻松备份行动装置中的档案,而 Qulala 自动加密硬盘 (Self-Encrypting Drive,SED) 的特性更能确保数据安全。对于 Thunderbolt 使用者,除了采用 QNAP新上市的 TVS-x72XT Thunderbolt NAS 系列,可同时搭配 QNA 系列 Thunderbolt 3 对 10GbE 网络转换器和 QSW 系列 10GbE/NBASE-T™ 非网管型交换器来轻松连接 10GbE 高速以太网络。另有新款 TR-004 USB 3.0 RAID 磁盘阵列外接盒,提供具高度运用弹性的 Mac® 计算机 / QNAP NAS 两用 RAID 存储扩充解决方案。
QNAP 营销与业务团队将于 CES 展位提供产品咨询,欢迎全球经销伙伴与媒体朋友莅临参观。CacheMount 及其他新产品上市时间将另行发布通知。

关于QNAP
威联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 立足台湾台北,提供全面且先进的 NAS 网络存储与影像监控解决方案,让使用者享有操作简单、高安全性、并可弹性扩充的数字应用管理中心。优异的 NAS 产品不仅增进档案存储、备份/快照、虚拟化应用、与协同合作的效率,同时提供多媒体影音体验,丰富数字娱乐生活。威联通更跨足物联网领域,并整合人工智能 (A.I.) 与机器学习 (Machine Learning) 技术,期盼将 QNAP NAS 进化为智能管理中枢,为人类生活创造更多可能性。

Comments

本月熱門文章

[政治] 李克強猝逝!頻傳鬥習近平 上任10年被批「最弱勢總理」

西藏問題 ~

倪匡談愛國教育補充教材

中國壓制網上自由的模式在擴大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兩者之比較

中華人民共和國40萬銀行存戶看得到卻領不出 銀行行徑如詐騙讓400億存款憑空消失

關於中國封城 9/1 四川封城四天

台灣MeToo活動需要整個社會一起的努力 建立平等的環境 而不需要活在恐懼中! 中國北京;中國香港會跟進嗎?!

中國與中華民國簽訂服貿可以拯救中國經濟?還是幫助中國人更快“潤”?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台灣香港化? 香港大陸化?

在籃網隊的易建聯變壯了

[籃球] 為甚麼要黑易帝 ? 易建聯加油啊

美國硬碟門裡面的中國

忘了介紹一下 溫家寶之子 溫雲松

台籍員工大陸支薪新趨勢

轉錄 武漢肺炎 台商專機變成徐文正人情機 要求公布非中華民國人民名單

MySpace交友網 進軍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