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推出 MediQPACS 应用,用 QNAP NAS 打造高可靠而平价的医疗影像系统 (PACS) 服务器

台湾,台北,2019 年 1 月 30 日 – 威联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推出 MediQPACS 医疗应用程序,让 QNAP NAS 成为具备安全私有云优势的医疗影像撷取与传输系统 (PACS, Picture Archiving and Communication System) 服务器,可集中备份来自医疗仪器的 DICOM (Digital Imagining and Communication in Medicine) 档案,维护病患隐私资料,并协助医疗人员快速检视与完善管理所有医疗图像文件。MediQPACS 为医疗院所提供了经济实惠的 PACS 服务器方案,有助于提升医学影像管理、疾病管理,并促进远距医疗的效益。

威联通产品经理 Anay Badavne 表示:「含有病患信息与医疗影像的 DICOM 档案通常很大,因此经常导致医院、诊所和医疗机构经常面临档案储存空间不足的难题。将 QNAP NAS 结合 MediQPACS 应用,即可安全集中地储存来自与 NAS 相连医疗仪器或 AET 的 DICOM 大档案,再搭配 QNAP 支持众多容量扩充方案,可轻易满足与日俱增的数字数据储存需求。」
QNAP MediQPACS 服务器的操作十分直觉而简单。用户可通过网络连到 MediQPACS 服务器快速搜寻 DICOM 档案 (包含影像、卷标及病患信息),并使用内建的浏览器轻松浏览档案,大幅提升诊疗的工作流。更多实用功能如「检视实时新增的病患档案」,也可降低医师上传及搜寻病患档案的时间。医师还可以拖曳方式同时检视多张 DICOM 图像文件,再利用内建的进阶分析工具,包含:窗值调整 (Windowing)、阶层调整 (Leveling)、图像分割 (Livewire)、洪水填充轮廓 (Flood Fill Contour) 等等,达到更精确的分析。
NAS 系统需求:
  1. MediQPACS 为软件容器应用,使用 MediQPACS 前需安装 Container Station 1.8.3031 或以上版本。
  2. QTS 4.3.4 或以上版本。
  3. x86 架构 (Intel 及 AMD 处理器) 机种,需至少 2 GB 内存 (建议搭载 4GB 以上内存,以获得流畅的使用体验)。补充说明:ARM 架构机种将于后续版本支持。
如何取得
MediQPACS 应用程序可于 QTS App Center 中下载安装。MediQPACS 目前仅提供英文用户接口。

关于QNAP
威联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 立足台湾台北,提供全面且先进的 NAS 网络存储与影像监控解决方案,让使用者享有操作简单、高安全性、并可弹性扩充的数字应用管理中心。优异的 NAS 产品不仅增进档案存储、备份/快照、虚拟化应用、与协同合作的效率,同时提供多媒体影音体验,丰富数字娱乐生活。威联通更跨足物联网领域,并整合人工智能 (A.I.) 与机器学习 (Machine Learning) 技术,期盼将 QNAP NAS 进化为智能管理中枢,为人类生活创造更多可能性。

Comments

本月熱門文章

[政治] 李克強猝逝!頻傳鬥習近平 上任10年被批「最弱勢總理」

西藏問題 ~

倪匡談愛國教育補充教材

中國壓制網上自由的模式在擴大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兩者之比較

中華人民共和國40萬銀行存戶看得到卻領不出 銀行行徑如詐騙讓400億存款憑空消失

關於中國封城 9/1 四川封城四天

台灣MeToo活動需要整個社會一起的努力 建立平等的環境 而不需要活在恐懼中! 中國北京;中國香港會跟進嗎?!

中國與中華民國簽訂服貿可以拯救中國經濟?還是幫助中國人更快“潤”?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台灣香港化? 香港大陸化?

在籃網隊的易建聯變壯了

[籃球] 為甚麼要黑易帝 ? 易建聯加油啊

美國硬碟門裡面的中國

忘了介紹一下 溫家寶之子 溫雲松

台籍員工大陸支薪新趨勢

轉錄 武漢肺炎 台商專機變成徐文正人情機 要求公布非中華民國人民名單

MySpace交友網 進軍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