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人員的自白

#共諜尋求澳洲庇護爆炸性證詞
#中國要摧毀台灣民主不是新聞
#國際揭露中共間諜毀台民主口供
#紅色政黨傳媒越來越多
#國民黨不分區紅統化

上個月,一位滯留於澳洲的中共情報人員將一份重要資料交給了澳洲情報局(ASIO)。

尋求澳洲庇護的共諜王力強指出,在台灣的工作是他們最重要的工作,滲透的單位包括媒體、廟宇和基層組織,他的組織曾經成功干擾台灣的2018年九合一地方選舉,幫助親北京的候選人贏得勝利。今年5月,王力強獲得偽造的南韓護照,並被命令在台北進行實地行動,以影響台灣2020年的總統選舉,目的是推翻總統蔡英文。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86923?fbclid=IwAR1BqQ1I6fAMwCBlChHsTezge2F9ri_N6-CzLTxxZ_HxhSJMv8b4wwel9Us

以下摘錄部份證詞.....
記者問:新任務?你指的是什麼?

王立強答:我的新任務是要求我於2019年5月28日到達臺灣從事對臺灣民主與人權進行破壞,幫助中共操縱2020年臺灣總統選舉, 

記者問:你可以介紹一下新任務的具體內容嗎?

王立強答:好,我在5月14日收到來自組織安排的,從湖南省國防科技大學情報中心寄出的名叫「王強」的新中國護照(名字、祖籍、出生日全改了),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和一本名叫「王剛」的韓國護照,並且中國護照上已有法國簽證和出入境章,韓國護照上也有出入境章,因為韓國護照到臺灣和美國可以免簽,而香港身份證方便我出入香港,這一切都為即將到來的任務做準備。

記者問:你能介紹一下你服務的公司嗎?

王立強答:由於我的家庭政治背景符合情報組織的要求,再加我個人的努力,我先被推薦到上海的一家港資公司負責文化產業開發,其背景是總參的。然後我去了位於香港的大名鼎鼎的「中國創新」與「中國趨勢」,這兩家公司是中國國防總參謀部所屬的中資公司,在進入公司後,很快認識了公司總裁向心以其夫人,由於我以一技之長經常教授向心的夫人繪畫。我與他們夫婦的關係越來越緊密。

向心其實不是他的本名,他畢業於南京理工大學並分配到國務院鄒家華副總理擔任秘書一職,後安排到國防科工委負責軍事研究,他長期供職於國內大型情報機構,他與夫人都是中共的高級特工。

中國考慮1997年香港即將回歸,受中國軍方高層聶榮臻之女聶力以及聶榮臻的女婿丁衡高上將的委派,中央指派他以向心之名在香港收購兩家上市公司,「中國創新」與「中國趨勢」,並且以軍民融合發展與通訊類為主要業務,其實這公司就是中共最高情報機構直屬的間諜據點與指揮所,向心建立並操作著一個強有力的情報收集團隊與執行團隊,直接在香港與臺灣運作。

記者問:能透露一下大量的準備工作是指什麼嗎?

王立強答:我們專門為大選設立了很多情報站,包括臺北101大樓裡的XX酒樓,我們已經在臺灣有50幾個網路公司與直播頻道。我們全方位滲透各個傳媒領域,進行得非常成功,大批主要負責人已經接受錢款答應給我們工作,僅與我直接連線的人就高達30人,比如XX時報的總負責人,XX大學校長,XX文化中心總經理,還有許多政客與黑社會領袖。我們支付給每個人每年200萬-500萬人民幣。這些人的工作就是替我們間諜活動的開展與滲透進行各方面的幫助。

為了改變臺灣人的民意走向,我們對臺灣各媒體投下重金,比如中天、中視、東森、TVB等。我們利用臺灣媒體來替我們的目標作宣傳,同時我們還挑起臺灣媒體與媒體的對立來達到我們的政治目的。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b5/2019/11/23/914495.html

Comments

本月熱門文章

[政治] 李克強猝逝!頻傳鬥習近平 上任10年被批「最弱勢總理」

西藏問題 ~

倪匡談愛國教育補充教材

中國壓制網上自由的模式在擴大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兩者之比較

中華人民共和國40萬銀行存戶看得到卻領不出 銀行行徑如詐騙讓400億存款憑空消失

關於中國封城 9/1 四川封城四天

台灣MeToo活動需要整個社會一起的努力 建立平等的環境 而不需要活在恐懼中! 中國北京;中國香港會跟進嗎?!

中國與中華民國簽訂服貿可以拯救中國經濟?還是幫助中國人更快“潤”?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台灣香港化? 香港大陸化?

在籃網隊的易建聯變壯了

[籃球] 為甚麼要黑易帝 ? 易建聯加油啊

美國硬碟門裡面的中國

忘了介紹一下 溫家寶之子 溫雲松

台籍員工大陸支薪新趨勢

轉錄 武漢肺炎 台商專機變成徐文正人情機 要求公布非中華民國人民名單

MySpace交友網 進軍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