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不會結束,困難抹黑攻擊也不曾中止。戰爭才剛開始而已

https://www.facebook.com/slowyang/posts/10220016240972421

跟大家報告幾個重要的消息,你很難相信一天內能開這麼多副本。
美國兩黨的眾多政要外,連希拉蕊都直接公開嗆,美國人有他們聲援香港民主自由的言論自由。結案!
我最尊敬的馬刺教練波波,聲明支持NBA聯盟捍衛言論自由的立場,謝謝你!波波作為一個NBA聯盟最受尊敬的人格者,他的看法也證實了我昨天的論點,中國這次惹到的是全體的美國爸爸,NBA不可能跪下。
另外電玩風暴也在美國鄉民間炸開了,因為舔支聯盟要開除香港選手和台灣主播,只因他們喊了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現在美國網路大暴動,支持台獨和香港反送中的人數暴增!
暴雪《魔獸世界》,出生在台灣的創始首席設計師Mark Kern宣布抵制暴雪,也聲明未來不接受中資投資,他要站著尊嚴的做遊戲。
被舔支聯盟開除的選手聰哥說他不後悔,叫大家不用擔心他。比賽輸贏是幾年的事情,香港輸了卻是一輩子。有這種勇敢的年輕人,香港怕什麼呢?
這幾天帶頭酸中國的先知卡通南方公園,還故意在這一天出來補一腳,「假裝被道歉」中國,根本就是鬧事復仇者聯盟的鋼鐵人。世界整個都在南方公園的預測之中啊!
英國LSE倫敦政經學院再次發表聲明證實蔡英文博士學位,重重打臉柯文哲TMD黨造謠的蔡壁如,還有現在支持蔡壁如作法的彭文正。
我們幾百年前的祖國荷蘭眾議院,首次表決通過,籲請荷蘭政府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全球十大DJ,荷蘭的Armin Van Buuren 在10/10發文祝賀台灣國慶日。謝謝你!阿明!中國要開始抵制電音了嗎?
Tiffany珠寶只是貼了一個遮眼的廣告照片,中國就發瘋抵制。
奧地利Red Bull紅牛的廣告呼籲大家為了自由對抗權威,要裝上勇氣的翅膀!
捷克布拉格解除和北京的姐妹市關係,中方暴怒!順道一提,布拉格的市長是個大帥哥。
迪士尼的ESPN為了中國市場已經自我閹割減少報導NBA事件了,結果一樣因為沒把台灣列入中國領土被抵制。
日本灌籃高手的作者也站出來支持香港反送中,中國五毛最近出征對象太多,和柯糞還有柯屁一樣要崩潰了。
然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發文要求大家「拒絕政治冷漠」,你我都知道他的意思是什麼。
連一開始最早對中國道歉的火箭隊哈登,都改口支持言論自由了。
你知道自由和民主不會從天而降,正義雖然遲早降臨,但前提是你要先腰桿挺直,站著對抗!而不是像柯文哲這樣跪著舔敵人,背後捅恩人。
繼續站穩,站好,夥伴們。挑戰不會結束,困難抹黑攻擊也不曾中止。戰爭才剛開始而已,你知道的。只是我們的背後,現在又多站了一些友軍。

[新聞] 抗中打壓 荷蘭眾議院通過挺台灣國際參與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0582300.A.CEE.html
[爆卦] 聰哥:香港輸了是一輩子的事情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0601680.A.04C.html
[爆卦] LSE再次確認蔡英文博士學位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0580854.A.832.html
[爆卦] reddit暴雪板開趴踢啦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0578932.A.3F4.html
[爆卦] Popovich支持silver中國網友崩潰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0578961.A.668.html
[新聞] 拒舔中資!《魔獸世界》創始首席設計師Ma ark Kern宣布抵制暴雪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0604052.A.3A6.html
[爆卦] 灌籃高手作者 被中國網民指為港獨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0585368.A.B4F.html
[爆卦] 中國開始討論抵制紅牛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0608803.A.172.html
[爆卦] Tiffany在Twitter上的廣告被中國強迫刪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0524063.A.E41.html
[新聞] 不滿姊妹市協定一中 布拉格跟北京說掰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0503651.A.C83.html
[爆卦]大陸人發現ESPN新聞沒把台灣放進中國地圖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0611275.A.370.html
[新聞] 「美國隊長」PO文拒絕政治冷漠!網猜回應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0623917.A.6E5.html
[爆卦] 哈登改口挺言論自由,中國球迷大錯愕!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0625234.A.F98.html

Comments

本月熱門文章

[政治] 李克強猝逝!頻傳鬥習近平 上任10年被批「最弱勢總理」

西藏問題 ~

倪匡談愛國教育補充教材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兩者之比較

中國壓制網上自由的模式在擴大

中華人民共和國40萬銀行存戶看得到卻領不出 銀行行徑如詐騙讓400億存款憑空消失

中國與中華民國簽訂服貿可以拯救中國經濟?還是幫助中國人更快“潤”?

關於中國封城 9/1 四川封城四天

台灣MeToo活動需要整個社會一起的努力 建立平等的環境 而不需要活在恐懼中! 中國北京;中國香港會跟進嗎?!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台灣香港化? 香港大陸化?

在籃網隊的易建聯變壯了

[籃球] 為甚麼要黑易帝 ? 易建聯加油啊

美國硬碟門裡面的中國

忘了介紹一下 溫家寶之子 溫雲松

台籍員工大陸支薪新趨勢

轉錄 武漢肺炎 台商專機變成徐文正人情機 要求公布非中華民國人民名單

MySpace交友網 進軍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