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中國的言論自由?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發了一條推文:「隨時歡迎來中國,享受在街頭上與任何人交談的自由。」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共和黨委員卡爾( Brendan Carr)連發9條推文,稱讚華春瑩的邀請「太棒了」,隨即提出要求:

1. 首先,我想與艾芬醫生交談。她在武漢市中心醫院工作,曾試圖對病毒發出預警。你能讓她現身,我能和她說說話嗎?
2. 接下來,我想與陳秋實和方斌聊聊,這兩位視頻博主試圖讓世界瞥見不被過濾的武漢。你能讓他們現身,讓我們可以說說話嗎?
3. 接下來,我想與李澤華談談。他在武漢做新聞記者,拒絕對Covid19保持沉默。他上一次直播了自己被逮捕的過程。你能讓他現身,我和他說說話嗎?
4. 然後,我想和許志永談談。在就疫情爆發批評你的黨魁之後,他被捕了。你能讓他現身,我能和他說說話嗎?
5. 他們都不能出來說話嗎?真奇怪。那讓我跟任志強談一談。他因為撰文批評你的政權掩蓋中共病毒爆發,而犯下重罪。你能讓他現身,我能和他說說話嗎?
6. 英雄醫生李文亮又遭遇了什麼?他在半夜被拖到派出所,被迫撤回他希望全世界聽到的預警。
7. 我可以和徐章潤談談嗎?他是北京的法學教授,寫了一篇題為“病毒警報”的文章。它說出了世界所知道的:你的專制政權和審查制度阻礙了延緩冠狀病毒傳播的努力。你能讓他現身嗎?
8. 然後,我想和在武漢協和醫院工作的謝琳卡談一談。她與其他武漢市醫生一起,試圖敲響中共病毒的警鐘,然後被官員申斥,被噤聲。我可以和她說話嗎?
最後,卡爾圈了華春瑩,問她,你的邀請是否還算數?還是也像其它在中國的事一樣,突然就消失了?


https://thelibertarianrepublic.com/fcc-commissioner-brenda…/

Comments

本月熱門文章

[政治] 李克強猝逝!頻傳鬥習近平 上任10年被批「最弱勢總理」

西藏問題 ~

倪匡談愛國教育補充教材

中國壓制網上自由的模式在擴大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兩者之比較

中華人民共和國40萬銀行存戶看得到卻領不出 銀行行徑如詐騙讓400億存款憑空消失

台灣MeToo活動需要整個社會一起的努力 建立平等的環境 而不需要活在恐懼中! 中國北京;中國香港會跟進嗎?!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中國國民黨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兩者之比較

中國調高印花稅 股市重挫。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台灣香港化? 香港大陸化?

在籃網隊的易建聯變壯了

[籃球] 為甚麼要黑易帝 ? 易建聯加油啊

美國硬碟門裡面的中國

忘了介紹一下 溫家寶之子 溫雲松

台籍員工大陸支薪新趨勢

轉錄 武漢肺炎 台商專機變成徐文正人情機 要求公布非中華民國人民名單

MySpace交友網 進軍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