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訪問決心反共的前國足主將郝海東




狠人剛剛睇到蘋果訪問決心反共的前國足主將郝海東,其中有一段好令人感動,能教出這樣懂事的兒子,是非常值得自豪的事!

//「我們公開宣言第三天,兒子(郝潤澤)給我打電話,告訴我他被(塞爾維亞俱樂部)解聘了。我不知道事情是否與我有關,但我還是跟兒子說抱歉,因爸爸的事情影響到你。兒子說『沒關係爸爸,我不是因踢得臭被俱樂部炒,而是因為你,因為你說的那些話我炒,只要你說的都是真話,你放心爸爸,我支持你的選擇!」

「對兒子的理解,我感到很欣慰。我相信我們給孩子做了應該做的,真實,真誠,不做假。兒子今年23歲,女兒20,加上釗穎的女兒17。孩子們都很懂事。這也說明人一旦有了閱歷和見識,嚮往自由、嚮往尊嚴的決心沒有人能抹殺。」

「要做一個好人,堅持做人的良心,要講真話,做實事,這些就是我們要給孩子留下的品德,有這些品德在,邪惡一定不會戰勝他們,人生一定圓滿。」

「我們從來沒跟孩子們說過會留給們多少財富,我們經常教育他們,要靠自己的努力創造人生,實現理想。我相信只要潤澤生活在一個法治地方,只要他有本事,就不會被埋沒。」//

相關新聞:

【蘋人誌】我為何決心反共?前國足主將郝海東

Comments

本月熱門文章

[政治] 李克強猝逝!頻傳鬥習近平 上任10年被批「最弱勢總理」

西藏問題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兩者之比較

倪匡談愛國教育補充教材

中國壓制網上自由的模式在擴大

中華人民共和國40萬銀行存戶看得到卻領不出 銀行行徑如詐騙讓400億存款憑空消失

台灣MeToo活動需要整個社會一起的努力 建立平等的環境 而不需要活在恐懼中! 中國北京;中國香港會跟進嗎?!

中國與中華民國簽訂服貿可以拯救中國經濟?還是幫助中國人更快“潤”?

關於中國封城 9/1 四川封城四天

中國河南省鄭州富士康工廠員工“徒步返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台灣香港化? 香港大陸化?

在籃網隊的易建聯變壯了

[籃球] 為甚麼要黑易帝 ? 易建聯加油啊

美國硬碟門裡面的中國

忘了介紹一下 溫家寶之子 溫雲松

台籍員工大陸支薪新趨勢

轉錄 武漢肺炎 台商專機變成徐文正人情機 要求公布非中華民國人民名單

MySpace交友網 進軍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