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侄哄歸鄉 老榮財盡被丟回台

當年一股台灣老兵返鄉潮,中國政府以親情難斷希望台灣政府開放返中,現在馬英九又唱和中國國家主席的祖宗八代都相同的論調,簽了 #ECFA、#服貿協議,老兵被自己親族騙光積蓄還不夠嗎?

要在台灣認真深耕的台灣人也把畢生積蓄倒貼給中國共產黨嗎?中國現在經濟正慌亂,拼命印人民幣要填補黑洞,缺的正是資金,現在「服冒協議」鼓吹台灣資金西進,而中共政府資金來台併吞台灣中小企業,剛好就是都肥到政府死到人民!是時候清醒了台灣鄉親!眼看中國共產黨就要親門踏戶而來,快點一起上街抗議吧!!

7/27 凱道 ! 7/29 立法院!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
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中國侄哄歸鄉 老榮財盡被丟回台」
現年88歲的高姓老榮民,他的中國侄兒高偉希2年前來台探望後,老榮民帶著160萬台幣,跟侄兒回中國山東老家安享天年,當初他衣錦還鄉,上月卻遭侄兒帶回台灣,狠心丟包在桃園機場,他全身只剩兩千元,侄兒還說「我不管了!」令人心寒。更糟的是,高姓老榮民有輕微失智,原住新北市中和,當年離台前將名下房產,無條件過戶給女友,如今遭侄兒丟包,航警局幫他叫計程車載回中和住處,一進去,他驚呼「家具怎麼都不見了?」而屋主已另有其人,這才知房子早就被女友賣了,老榮民進退失據,被安置在榮民之家。榮民服務處說,另有近90歲的李姓榮民,在中國有一親生兒子,兒子來台探視,李翁馬上隨兒返中國,但兒子卻沒好好照顧他,後來李翁隻身黯然回台;榮民服務處盼他搬到榮家,李翁婉拒,沒想到最近他竟變賣房產、 解除定存,說要帶錢回中國享天倫,「我們都很擔心他,會不會也被『丟包』」。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19/today-so1.htm?Slots=So

Comments

本月熱門文章

[政治] 李克強猝逝!頻傳鬥習近平 上任10年被批「最弱勢總理」

西藏問題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兩者之比較

倪匡談愛國教育補充教材

中國壓制網上自由的模式在擴大

中華人民共和國40萬銀行存戶看得到卻領不出 銀行行徑如詐騙讓400億存款憑空消失

台灣MeToo活動需要整個社會一起的努力 建立平等的環境 而不需要活在恐懼中! 中國北京;中國香港會跟進嗎?!

中國與中華民國簽訂服貿可以拯救中國經濟?還是幫助中國人更快“潤”?

關於中國封城 9/1 四川封城四天

中國河南省鄭州富士康工廠員工“徒步返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台灣香港化? 香港大陸化?

在籃網隊的易建聯變壯了

[籃球] 為甚麼要黑易帝 ? 易建聯加油啊

美國硬碟門裡面的中國

忘了介紹一下 溫家寶之子 溫雲松

台籍員工大陸支薪新趨勢

轉錄 武漢肺炎 台商專機變成徐文正人情機 要求公布非中華民國人民名單

MySpace交友網 進軍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