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在大陸 看大陸生活與2020

【一位人在中國的網友PO文】身在對岸還po這種real的我真的覺得太猛了,但原po文好像不見了也許有些難言之隱吧,那就讓我來手動備份一波吧。

============以下為文章內容============
突然想起2020年初就要選總統了!
我愛國情操又爆發了
真心呼籲民眾不要投給所謂要跟中國共產黨簽「和平協議」的候選人!
不要盲目的就把台灣賣掉了!
有人覺得有那麼嚴重嗎?
是在危言聳聽嗎?
(本人最近身體欠佳,還憂國憂民半夜睡不著來發這篇長篇就知道我多愁!)

— 以下文長慎讀!!—



想當年,我多麼愛英九,也親自用自己神聖的一票把他送進總統府,
然後我在大陸待了幾年之後,我很確定我2020一定會投蔡英文,雖然她很多政績很糟,還讓全台灣用愛發電(?),
一例一休損失勞工權益!但!
她不跟共產黨妥協,就光這點,我覺得就夠了!
共產黨多可怕?
我們從自由平等來看
在中國,完全沒有言論自由,我個人親身經歷,我曾經在微信的朋友圈上發過幾個敏感話題(當然就是愛台灣啦!支持啊!吧啦吧啦!跟共產黨主旋律相違背的事)
我的po文不是自動被系統刪掉
就是這個文,只有我「自己」看得到,即便我顯示「公開」,也只有我自己看得到!
我數次都還想槓上!(就是再發下去的意思)
我老公都阻止我了,他覺得被刪掉帳號事小,真被抓走了怎麼辦
(不要懷疑,中國到現在還很多「被消失」的人)
所以我發這篇也算是用生命在發 囧
希望大家能清醒!
再來,只要是公家機關上班的人,哪怕只是國小老師,郵局人員,只要你是公務人員!到一定的主管程度,護照會被上面收走!
什麼意思?
是的!出國你要申請
而且不是你申請要回護照就給你喔!
我身邊聽過太多什麼公安啦,老師啦,法院的啦,各種被收護照拿不回來,
(我學生的家長們)
然後買好的機票訂好的假期就這麼掰掰了!你能跟誰申訴?
跟上帝申訴吧!
還要定期上課,上什麼課?
「思想教育」
共產黨覺得你愛國之前「必須先愛黨」
(變態吧~)
所以每個單位機關都有所謂的「書記」
來釘著你,所有機關裡面,書記最大!
什麼意思?
例如北大不是校長說了算,
是北大的「總書記」比校長大,
即便人家什麼專業都不懂......
不過他是愛黨的!他是共產黨派來監視你的!
光這點就夠了!
你覺得,我也不在公家機關上班啊,又跟我沒關係,
現在恐怖的來了!不是嚇你們
共產黨在新疆有一個幾十萬人的集中營
意思是什麼?
新疆不是行為很脫軌嗎,很愛喊獨立嗎?
來!我就把你們集體關起來,思想教育改造你們,改到你們變乖聽話為止
不要覺得這是假的,youtube跟英美媒體空拍機畫面全部都有,根本賴不掉!
共產黨一黨獨大一帝盛世,有他辦不到的嗎?
所以,各種新聞都是經過中央批准,包裝,允許下播放,
意思是什麼?
你在大陸所知道的官方消息都是他覺得你可以知道,願意讓你知道的,
如果不願意讓你知道?
那你就永遠不會知道
(當然這時候就需要翻牆了....)
新聞盲目到什麼地步?
各種醜聞有個頭就沒尾了,
我還知道有個事件,前幾年有個火車翻覆,成千上百人被壓在下面,
如果是台灣政府怎麼做?
基於人道主義,至少活要見人死要見屍吧?
但共產黨連夜趕著通車,沒有挖完全部屍體,就再覆蓋上去,然後按照官方指示準時通車!
請問家屬怎麼想? 家屬怎麼想也不重要了,因為你在中國沒有發言權沒有自主權,你想什麼關我中央屁事!
你要是鬧?可以啊!老招
讓!你!消!失!
不要覺得現在都2019年了哪有這麼荒謬的事,我當初也不相信,後來知道之後我只能說:都是人渣!!!
還有什麼能是假的? 國家GDP啦,每個城市人均收入啦,數值全是假的。
台灣人愛說:但我看大陸土豪很多啊!!
欸!有點概念好嗎
人家14億欸!百分之一的豪就夠了啊
豪也是人家大陸人各種靠管道靠關係靠人脈賺的錢,所以不要覺得來大陸就能賺大錢,太天真了!賺錢只是一時不會一輩子,大陸只是現在需要你,你以為照人家複製的速度,還需要你多久?
所以不要盲目覺得西進就是好,要有點判斷能力....
再來是醫療,大陸所謂稍微好一點的醫院,你們知道要幾點排隊嗎?
如果你沒有關係,沒有「找人」,那你就凌晨三點去排號吧!
還不一定排得到,醫療環境非常差,許多醫生(不是全部但大部分)都拿回扣跟收紅包,因為他們正常薪水實在太低了,所以沒有這樣他們很難生存下去!
再來是疫苗......
需要我再重複中國的假疫苗嗎?
中國前陣子大爆假疫苗的事,那個醫療公司直屬是誰?「國務院」
那為什麼會被爆出來?
因為國務院內鬥啊,想讓維尼難看嘛!
那你覺得其他沒有被爆的醫療公司會「乖乖做真疫苗嗎」?
所以哈妹從來不打大陸國產疫苗,基本都回台灣打,有時間實在接不上,我們寧願去國際醫院花一針1500-1800(人民幣)的錢,(有的時候還打不止一針)
我們也堅決不讓哈妹打陸製疫苗!
什麼因為在醫院打個針,打個點滴,就得愛滋的嬰幼兒老人,大有人在!
中國現在愛滋病簡直氾濫到了無法想像的地步,他們現在開放他們的「非洲朋友」來這邊念書交換,多少帶著病源的我就不說了!
我們也不能歧視愛滋病患者,但可可惡的事官方政府不作為,沒有嚴正看待,又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手法,欺騙人民,
就跟瘟一樣
央視說可以吃欸?
台灣人!你敢吃嗎?
為什麼瘟這麼泛濫止不住最後東南亞都有國家失守?
一樣的道理,遮遮掩掩,騙嘛
當初國際衛生組織來到中國調查,
各種不配合假數據遮遮掩掩
讓疫情沒有適時得到控制
這樣的共產黨還不過分嗎?
再來個更噁心,翻牆都能看得到,
政府勒令埋那些了!!
但!!
有拍到農民跟鄉民再去把那些死豬挖出來賣!
不要覺得我誇張-    - youtube都有!
為什麼他們會這麼做?
因為央視都說可以吃啊 
那埋了多可惜,
挖出來賣啊!!!
全是滿滿人民幣欸!
毫無人性的執政黨就會讓人民變得更無知!
再來他們的教育,北大清大光環我就不知道了所以不能妄論
但基礎國小教育
(沒錯!又是來自我各位可愛的家長們的科普)
在中國所謂的「市重點」「省重點」學校
極少人是學區進的,那剩下的呢?
又來了!
找人唄!花錢唄!
(在中國沒找人沒花錢你簡直無法正常活下去)
有的學校還「明碼實價」
價錢高到什麼地步?
我跟你說什麼台灣的歐洲學校美國學校康橋啦
都小case啦!
人家一個明星公立小學,明碼實價
「20-30萬人民幣」
你以為進去就結束了?
別扯了,才剛開始勒
每學期開學送紅包啊,三節包錢啊,老師生日送包送車啊(送車是雙B以上)
我完全沒有誇張-    -
因為我家長們就是這麼做的
從小基礎教育就這麼歪斜的風氣真的好嗎?
但坦白說我每個學生全都是所謂「省重點」的學生
真的我覺得素質很一般
上廁所也不沖水啊!!
上完廁所我不盯著也不洗手啊!!
最基本禮儀也沒做到啊!!
走得時候拖鞋也給我甩的老遠啊!
我覺得人品教養從小就要做起,
那這些明星學校最基本做人都沒教
都幹什麼去了?
所以從懷哈妹,我們從一開始打算去美國生,到後來決定在台灣生,一致同意台灣籍,
為什麼?
因為我跟我先生相信台灣的醫療
(大陸的醫保,就是台灣全民健保的意思,簡直是悲劇,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相信台灣的基礎教育
(沒錯哈妹會回來念書)
什麼程度是其次,至少!
整個社會的氛圍是相對和諧美好的友善的
這才是我們希望給下一代的環境
中國發展太快,2-30年前,我公婆一個月都只有「幾十塊」人民幣的工資
到現在經濟快的大部分人民都嚇到了
通貨膨脹的嚴重
社會氛圍沒有所謂自由公平正義
大家眼裡只有自私只有錢
所以什麼事我都幹得出來!(商人)
台灣黑心商很多,但跟中國的黑心「程度」比起來!
簡直不足掛齒!
我希望哈妹永遠是台灣籍,走出國門很驕傲跟任何人說我來自台灣!
台灣內部太多政治人物跟共產黨有接觸有私自協議了,我覺得真的很糟
雖然我們大部分祖先都來自中國大陸
本是同根生
我的祖先也是明清從福建到台灣來的
那也不能那麼鴨霸的硬扯
「我們就是你們的吧」
共產黨字典沒有尊重,只要你服從!
我有很多大陸朋友,我也很喜歡他們
所以我是討厭「共產黨」,而不是討厭大陸人
相反地,很多大陸朋友都羨慕台灣的文化傳承,中華文化的延續,有人情味的社會氛圍,他們也支持我們走自己的路
那請問為什麼有人偏要被統一?
(當然人家講的很好聽,和平協議嘛)
就共產黨那個流氓樣,
法都能改隔天自己稱帝,
誰信誰腦子被門擠!
或許哪一天我會同意「和平協議」
但絕對不是跟「中國共產黨」
(希望大陸未來內部也能有其他好的執政。)
說了那麼多,我覺得我「稍微」抒發了一下我的想法!
希望2020台灣能團結,做真正自己的主人!
麻煩不要一天到晚罵執政黨(不管是誰執政)
誰是完美的啊?
這種款的在大陸不是勞改就是消失
能在台灣大聲謾罵?
偷笑了真的!
台灣會越來越好
但不要內鬥不要分化
-
最後
如果聽完以上言論
你還是忍不住想回歸
想認92共識
來!
我教妳一招更快更好!
來大陸,
直接申請給台灣人用的大陸身份證18碼!
經過幾年,共產黨那種垃圾步弄一弄
你也是大陸人了喔別擔心(拍)也別著急
但記得不要拖全台灣下水好嗎?
-
俗話說
做傷天害理的事要下地獄的喔!
-
可能未來有人能做的比空心菜更好,
我期待!
但現階段,
只有她能讓我們堅持主權!!
#2020讓我們一起遠離共產黨#走向自由平等公平的道路#

Comments

本月熱門文章

[政治] 李克強猝逝!頻傳鬥習近平 上任10年被批「最弱勢總理」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兩者之比較

台灣MeToo活動需要整個社會一起的努力 建立平等的環境 而不需要活在恐懼中! 中國北京;中國香港會跟進嗎?!

西藏問題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中國國民黨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兩者之比較

中國壓制網上自由的模式在擴大

倪匡談愛國教育補充教材

中國與中華民國簽訂服貿可以拯救中國經濟?還是幫助中國人更快“潤”?

新北市吉的堡出現問題,不知道中國的吉的堡有沒有類似的問題?需要大家一起追蹤

深圳居民不滿又被封城 街頭抗議喊"解封"爆發警民衝突 怒砸水瓶 痛批共產黨說話不算話 20220928 中國封城趁機哄抬物價的特許公司是?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台灣香港化? 香港大陸化?

在籃網隊的易建聯變壯了

[籃球] 為甚麼要黑易帝 ? 易建聯加油啊

美國硬碟門裡面的中國

忘了介紹一下 溫家寶之子 溫雲松

台籍員工大陸支薪新趨勢

轉錄 武漢肺炎 台商專機變成徐文正人情機 要求公布非中華民國人民名單

MySpace交友網 進軍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