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與共產黨勢不兩立 習下韓上 夜襲 !!!

共產黨武裝反抗國民黨 習:中華民族偉大事件

2017-08-01 1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日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大會並發表演說,強調解放軍需堅決聽從黨中央與軍委指揮,還稱當年大革命如火如荼之際,遭到國民黨反動派背叛。

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發表建軍90週年演說,提到當年大革命如火如荼之際,國民黨反動派背叛革命、背叛人民,向中國共產黨人和革命群眾舉起血腥的屠刀。而在1927年8月1日,南京城頭一聲槍響,拉開了共產黨武裝反抗國民黨反動派的大目,「是中華民族發展史上的一個偉大事件」。
習近平表示,中國要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強軍之路,必須毫不動搖堅持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確保軍隊永遠跟著黨走,並堅決聽從黨中央和中央軍委指揮。
習近平說,中國珍愛和平,不搞侵略擴張,但也不允許任何人、組織、政黨,在任何時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塊中國領土分裂出去。



2019更新:
現在應該要討論所謂文統 過去國民黨提的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是否未來中華人民共和國會開放全民直選? 就可以談文統了!

文統我覺得比較有機會 且會在習近平的接班人上發生 

雖然現在似乎集中權力在習近平身上 但這樣過度集中 破壞過去共產黨的接班機制 勢必造成一個全面的反思及反彈 期待真正民主的中華人民共和國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看到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政黨輪替呢? 

相關討論:


其他建議文章
中國逢九必亂?專家觀察:習近平壓力大 已經開始很焦急
香港《蘋果》報導,從1919年的五四運動開始,中國的動蕩一直沒有平息,而自1949年中共建政以來,更是逢九必亂,如1959年西藏抗暴達賴喇嘛流亡印度、1969年中蘇爆發「珍寶島事件」、1979年中越戰爭、1989年六四屠城、西藏拉薩戒嚴、1999年法輪功包圍中南海、2009年新疆爆發流血衝突,號稱中國茉莉花革命。
面對2018年底的各項內憂外患,時事評論員劉銳紹認為,2019年將會惡化這些問題,使得習近平承受巨大壓力,「他(習近平)已經開始很焦急」,預期會花很多功夫來鞏固權力,不過,早應該在2018年舉行的19屆四中全會,至今仍未出現開會跡象,「反映黨內的阻力很大」,也凸顯習近平希望推動的事情遇阻而做不到,而這些都會使得習近平及反習人馬展開新一輪的權力爭奪戰,如可能在2022年舉行的20大,雙方在2019年已開始佈局及累積子彈。


Comments

本月熱門文章

[政治] 李克強猝逝!頻傳鬥習近平 上任10年被批「最弱勢總理」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兩者之比較

台灣MeToo活動需要整個社會一起的努力 建立平等的環境 而不需要活在恐懼中! 中國北京;中國香港會跟進嗎?!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中國國民黨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兩者之比較

新北市吉的堡出現問題,不知道中國的吉的堡有沒有類似的問題?需要大家一起追蹤

西藏問題 ~

中國壓制網上自由的模式在擴大

中國與中華民國簽訂服貿可以拯救中國經濟?還是幫助中國人更快“潤”?

倪匡談愛國教育補充教材

深圳居民不滿又被封城 街頭抗議喊"解封"爆發警民衝突 怒砸水瓶 痛批共產黨說話不算話 20220928 中國封城趁機哄抬物價的特許公司是?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台灣香港化? 香港大陸化?

在籃網隊的易建聯變壯了

[籃球] 為甚麼要黑易帝 ? 易建聯加油啊

美國硬碟門裡面的中國

忘了介紹一下 溫家寶之子 溫雲松

台籍員工大陸支薪新趨勢

轉錄 武漢肺炎 台商專機變成徐文正人情機 要求公布非中華民國人民名單

MySpace交友網 進軍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