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February, 2014

Facebook推出大事紀影片 社群網站到影片這個層次 微信 QQ 百度 要不要跟進呢 ?

Image
馬克與Facebook推出了 facebook-a-look-back  。 產生一個FB影片,只可以給自己看,所以如果想要分享給其他朋友, 需要另外使用Chrome Plugin 例如 vGet  才可以下載。 但在中國大陸實際上是不能看Facebook,發在這個網誌好像怪怪的。

本月熱門文章

[政治] 李克強猝逝!頻傳鬥習近平 上任10年被批「最弱勢總理」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兩者之比較

台灣MeToo活動需要整個社會一起的努力 建立平等的環境 而不需要活在恐懼中! 中國北京;中國香港會跟進嗎?!

西藏問題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中國國民黨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兩者之比較

中國壓制網上自由的模式在擴大

倪匡談愛國教育補充教材

新北市吉的堡出現問題,不知道中國的吉的堡有沒有類似的問題?需要大家一起追蹤

中國與中華民國簽訂服貿可以拯救中國經濟?還是幫助中國人更快“潤”?

終於潤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