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July, 2013

孩子的學習和家庭教育

Image
孩子的學習和家庭教育

阿里巴巴支付寶正式推出“餘額寶”

Image
中國將面臨大洗牌,你準備好醒過來了嗎? 馬雲太恐怖了••••••希望你們看懂了----什麼叫趨勢! 銀行的老友們!狼來了!

阿里巴巴踏入金融服務

Image
這應該是最近討論阿里巴巴踏入金融服務,講得最齊全的一篇。 http://books.sina.com/bg/sinablog/women/20130708/192445558.html

中國侄哄歸鄉 老榮財盡被丟回台

Image
當年一股台灣老兵返鄉潮,中國政府以親情難斷希望台灣政府開放返中,現在馬英九又唱和中國國家主席的祖宗八代都相同的論調,簽了 #ECFA、#服貿協議,老兵被自己親族騙光積蓄還不夠嗎?

給年輕人思考的馬雲語錄

Image
四十八歲正值壯年的馬雲突然退休。人不可貌相的馬雲創立了龐大的阿裏巴巴,淘寶帝國,資産達數千億,十年十八個人,爲什麽能做出如此成就,時勢與英雄,誰創造誰? 看看他的思想方法也許有所啟迪。

本月熱門文章

[政治] 李克強猝逝!頻傳鬥習近平 上任10年被批「最弱勢總理」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兩者之比較

西藏問題 ~

台灣MeToo活動需要整個社會一起的努力 建立平等的環境 而不需要活在恐懼中! 中國北京;中國香港會跟進嗎?!

中國壓制網上自由的模式在擴大

倪匡談愛國教育補充教材

中國與中華民國簽訂服貿可以拯救中國經濟?還是幫助中國人更快“潤”?

關於中國封城 9/1 四川封城四天

中華人民共和國40萬銀行存戶看得到卻領不出 銀行行徑如詐騙讓400億存款憑空消失

中國河南省鄭州富士康工廠員工“徒步返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