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March, 2012

能戰當戰, 不能戰當守 不能守當走。

"這場玩玩當練等拿經驗值。",那是對彼此的不尊重 。  

十八個月千里調查 他讓傲慢蘋果低頭 中國環保鬥士馬軍用數據鐵證踢爆汙染惡行

是誰讓蘋果公司放下傲慢的態度,願意公開一五六家供應商名單?是誰讓蘋果願意敞開供應鏈的大門,接受第三方單位檢查? 馬軍,這位曾入選《時代》雜誌全球最有影響力一百人的靦腆中年男子,寫下中國環保史的新頁!

本月熱門文章

[政治] 李克強猝逝!頻傳鬥習近平 上任10年被批「最弱勢總理」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兩者之比較

西藏問題 ~

台灣MeToo活動需要整個社會一起的努力 建立平等的環境 而不需要活在恐懼中! 中國北京;中國香港會跟進嗎?!

倪匡談愛國教育補充教材

中國壓制網上自由的模式在擴大

中國與中華民國簽訂服貿可以拯救中國經濟?還是幫助中國人更快“潤”?

中華人民共和國40萬銀行存戶看得到卻領不出 銀行行徑如詐騙讓400億存款憑空消失

關於中國封城 9/1 四川封城四天

中國河南省鄭州富士康工廠員工“徒步返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