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大陸新郎 台灣新娘 ?

大陸新郎 台灣新娘  ?

2011年的報導 想找另一半請趁早,提到未來四年(2012~2015),台灣郎仍然要擔心找不到台灣姑娘,但是四年後,台灣姑娘卻得開始擔心找不到台灣郎。

以下轉錄:

我們計算出台灣適婚年齡(採用相對寬鬆的標準,就是20到45歲啦)的「性別赤字」將在2015年反轉,從現在「男多女少」的狀況逐漸轉變為「女多於男」。

中國男人遲遲不婚,除了挑三揀四這類常見原因之外,適婚年齡男女數量的差距也是個大問題。以整個內地來看,2011年目前20到45歲的男人約有2.8億人,比同年齡距的女性整整多出1700萬人,相當於智利的總人口。而根據聯合國最新的預測,這個性別赤字會持續擴大,在2030年達到3500萬人,相當於加拿大的全國人口!



Comments

本月熱門文章

[政治] 李克強猝逝!頻傳鬥習近平 上任10年被批「最弱勢總理」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兩者之比較

西藏問題 ~

中國壓制網上自由的模式在擴大

倪匡談愛國教育補充教材

台灣MeToo活動需要整個社會一起的努力 建立平等的環境 而不需要活在恐懼中! 中國北京;中國香港會跟進嗎?!

中國與中華民國簽訂服貿可以拯救中國經濟?還是幫助中國人更快“潤”?

關於中國封城 9/1 四川封城四天

中華人民共和國40萬銀行存戶看得到卻領不出 銀行行徑如詐騙讓400億存款憑空消失

中國河南省鄭州富士康工廠員工“徒步返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台灣香港化? 香港大陸化?

在籃網隊的易建聯變壯了

[籃球] 為甚麼要黑易帝 ? 易建聯加油啊

美國硬碟門裡面的中國

忘了介紹一下 溫家寶之子 溫雲松

台籍員工大陸支薪新趨勢

轉錄 武漢肺炎 台商專機變成徐文正人情機 要求公布非中華民國人民名單

MySpace交友網 進軍中國。